负一的三次方

我发现了自己磕西皮的萌点

拿三个cp举例

1.晴尼(晴明,八百比丘尼),出自阴阳师

2.双兰(兰陵王,花木兰),出自王者荣耀

3.费鲁(费里德,克鲁鲁),出自终结的炽天使

这几个西皮的共同点是:虐,冷(其实双兰不是很冷),明明是bg但是有一种双A的感觉

晴明和八百比丘尼的剧情设定就注定他们甜不起来,一个一心求死想要解脱,另一个却不愿意杀了她,比丘尼姐姐和晴明大人都是很会撩的那种类型,两个人互相撩着,像老夫老妻一样的感觉太让我上头了

兰陵王和花木兰按照剧情设定来看,也是虐的不行,互相为敌却又惺惺相惜,他们最戳我萌点的就是“我有一万种理由杀了你,可刀尖抵着你的喉咙,我却下不去手”

费里德和女王大人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,两人互相利用以达到自己的目的,但是在交锋中产生了感情(这里纯属我个人,漫画中并没有这些),就感觉很好磕。

而且这三个西皮都是妖孽美攻&御姐受(女王勉强算个御姐?)

原来我喜欢磕这样的cp啊,怪不得除了刀子就是肉,都没得糖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